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欢迎进入常宁教育政务网网站!

歌声飞扬 助力高考

发布时间:2020-06-29来源:常宁一中 罗添

为助力高考,缓解高三学子紧张的学习气氛,近日,常宁一中校团委组织了高一学生助力高考的合唱活动。

活动现场,120名高一学生利用下课的间隙,聚集在高三教学楼下,他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挥舞着鲜艳的气球,朝着高三楼大声朗诵。“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青春,自有青春的向往,梦想,自有梦想的力量,正值青春的高三学子便是最美逐梦者。

合唱活动就在铿锵响亮的诗歌朗诵声中开始了。此次合唱的歌曲是《淋雨一直走》:“我决定我想去哪里,往天堂要跳过地狱,也不恐惧,不逃避”。学生们嘹亮的歌声引起了高三学生情感的共鸣。他们有的走下楼来,与高一学生互动;有的从窗户里纷纷探出头来,朝着楼下的学生用有力地挥手来表达自己的感谢之情。三年苦读,一朝梦达,高三学子在逐梦的路上,从不退缩。

高考即将到来,全校师生祝愿高三学子乘风破浪,蟾宫折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