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欢迎进入常宁教育政务网网站!

圆梦助学兴教忙 桃李芬芳共圆梦

发布时间:2020-09-16来源:烟洲镇中心学校 欧腾

在这硕果芬芳的季节,近日,烟洲镇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暨圆梦助学兴教协会奖学扶困大会在镇政府隆重召开,烟洲镇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及家长代表共300余人参会。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封红伟,烟洲镇党委书记张良相、镇长袁诗月,圆梦助学兴教协会会长汤友平等领导出席。

会上,烟洲中心学校校长彭运生致辞,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关心支持烟洲教育事业发展的圆梦助学兴教协会及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回顾了一年来烟洲的教育工作,并指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市局及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无私奉献、辛勤劳动,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他希望,全体教育工作者要以“任你虐我千百遍,我仍视你如初恋”的教育情怀,做好我镇新学年的教育教学工作。

烟洲镇的众乡贤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筹资32万元,表彰了为我镇教育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25名,奖励了教学成绩突出的教师50余名,考取一本、二本及重点高中的学生130余名,帮扶了家庭贫困、成绩优异的我镇在校生10余名。

市教育局封红伟作 重要讲话,他表示:全体广大教育工作者,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恪尽职守、奋发有为,不辱使命、不负众望,在教书育人的伟大事业中实现人生价值、绽放绚丽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