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欢迎进入常宁教育政务网网站!

常宁市幼儿园兰江园举行2023年“趣味农耕,乐享运动”冬季亲子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12-04来源:常宁市教育局

(通讯员:雷婷)趣味农耕乐,秋收冬藏时。为了让幼儿体验农耕的辛劳与快乐、感受丰收的不易与喜悦,11月29日,常宁市幼儿园兰江园中大班组举办了一场欢乐有趣的“趣味农耕,乐享运动”主题亲子运动会。

在开幕式环节中,果实“生产队”队员们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自信的步伐,雄赳赳气昂昂进入运动场,他们造型独特,富有朝气,展现出神采奕奕、活力四射的精神面貌。

此次运动会游戏项目精彩纷呈,玩法创意妙趣横生。有“玉”你相遇、疯狂的“板栗”、争分夺“粮”、同“甘”共苦、翻滚吧南瓜、红薯挖挖乐、胡萝卜保卫战、八方来“菜”等亲子游戏项目,既锻炼了大小“农夫”们的运动协作能力,也考验了亲子间的默契。他们奔跑的脚步,努力的汗水,汇聚成了冬日里最温暖的时光。

通过本次运动会,孩子们勤四体、知五谷,体验着农耕过程中的艰辛,了解了粮食来之不易,深刻感受到了丰收的喜悦,在潜移默化中培养了热爱劳动、珍惜粮食的良好品质。家长在陪伴、参与的过程中收获了快乐的亲子时光,对“劳动文化”的教育意义也有了更深的领悟与认识。今后,常宁市幼儿园会继续推动家园共同耕耘、共同收获,携手为幼儿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