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宁市工商联2016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常宁市工商联2016部门决算公开

 

一、 部门职责及机构设置情况

(一)、工作职责

1、参政议政,参与国家事务和经济、生活中重要问题的政治协商,发挥民主监督的作用。
2、代表并维护非公人士的合法权益,反映人们的意见、要求和建议.。
3、开展工商专业培训,帮助非公企业改善经营管理.。
4、组强非公人士举办和参加各种对外展销会、交易会,组织会员出国(境)考察。

5、参与仲裁活动,为非公企业调解经济纠纷,协助相互关系。

6、配合政府扶贫计划,推动光彩事业发展。

(二)、机构设置

2016年底,实有人员13人,13人为财政拨款开支人数。其中6人为行政编制,7人为事业编制。2016年,新增人员1名,是从其他单位调入。

 

二、2016年度部门决算表

        (公开表格附后)

 

三、2016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2016年度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6年总收入109.96万元。比上年增长38.12%。总支出109.96万元,比上年增长38.12%。

 

  (二)2016年度收入决算情况 

2016年本年收入109.96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09.96万元,占总收入的100%。 

 

 (三)2016年度支出决算情况 

2016年本年支出109.96万元中,财政拨款支出109.96万元,占本年支出的100%。 

 

  (四)2016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6年度财政拨款总收入109.96万元,比上年增加38.12%,均为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无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财政拨款总支出109.96万元,比上年增加38.12%,均为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无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 

 

  (五)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 

   1、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财政拨款本年支出109.96万元,比上年增加38.12%。 

2、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财政拨款支出按功能科目分类,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09.96万元,占本年财政拨款支出的100%。  

3、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本年支出决算数109.96万元,比年初预算数86.4万元增加27.27%。其中基本支出决算数87.93万元,比年初预算数86.4万元增加1.78%;项目支出决算数22.03万元,比年初预算数0万元增加100%。其中主要追加项目是:工资调资级及从其他单位调入人员的工资,年度换届所增加相关的各项经费。

 

  (六)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基本支出87.93万元,占本年支出的79.97%。基本支出中人员经费79.24万元,占基本支出的90.12%,日常公用经费8.69万元,占基本支出的9.88%。 

 

  (七)2016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 

   1、“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2016年三公经费支出2.74万元,比上年决算2.89万元减少5.19%。其中: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0万元,与初预算相符,与去年无增减;公务接待费支出2.74万元,比上年减少5.19%。三公经费支出下降明显主要是加强三公经费管理,严控三公经费支出。规范公务接待管理,实行归口统一管理,先审批后安排,并明确接待地点和接待标准。 

   2、“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与公务出国费支出相关的出国(境)团组0个,累计0人次。本年无公务用车购置费支出,年末车辆保有量0台。与公务接待支出相关的公务接待52批次,228人次。 

 

  (八)2016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支出决算情况 

   2016年度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支出。 

 

(九)其他重要事项 

 1、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本部门2016 年度机关运行经费支出8.69万元,比上年减少33.95%。主要原因是严控各项经费支出

     2、2016年度无政府采购支出。

 3、国有资产占用情况。截止到2016年12月31日,本单位无车辆,无单位价值在50万元以上的通用设备,无单位100万元以上的专用设备。

    4、预算绩效情况的说明。2016年,按照财政部《财政支出绩效评价管理暂行办法》(财预〔2011〕285号)、《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推进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湘政发〔2012〕33号)《常宁市财政关于项目支出和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的通知》(湘财绩〔2017〕81号)的要求,在用好资金的同时,努力做好了项目绩效评价工作,按时完成了绩效报告的报送。

四、名词解释 

1、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2、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以外为完成相关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各项支出。 

3、“三公”经费:指通过财政拨款资金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支出。 

4、机关运行经费:是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常宁市工商联2016年度部门决算公开表格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